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是 “狼” 非 “羊” !


2017年第16周全球股市行情回顾:本周,道琼斯指数6周连调跌后涨0.46%;德国DAX30指数第3周下跌跌0.5%;英国富时100指数第5周下跌跌幅2.91%;欧美股市都是牛市调整中;上证指数周跌2.25%,创业板指数跌2.57%;上证指数继续缓慢震荡向上趋势2周连跌,创业板指数震荡2周连跌!


上周选股操盘思路回顾:震荡行情后期,压力位置,投资本应空仓回避不确定性;但由于出现了千年大计雄安新区,炒作雄安新区核心股!



2017年第16周事后诸葛亮:上周的操盘思路是错误的,雄安股上周暴跌!雄安概念股再创重复了主力资金的狼性,暴涨暴跌跌;本轮雄安概念股下跌,最多的跌幅近30%,平均跌幅近15%;根据市场统计,本轮雄安行情有近1800亿资金被套其中,这些大部分都是杠杆资金,如此大的跌幅,加杠杆资金都接近警戒线的边缘了,已经不具备下跌空间了;A股当前的本质,别指望上市公司的分红能带来合理回报,更多的是通过差价获取收益;对于当前行情无热点情况下,会制造热点,还有什么比雄安概念题材更多的吗,雄安现在人口不足百万,算是一张白纸,未来政策不断落实,各概念股分公司不断进入等等;此版块肯定不止一波行情,会有第二浪,第三浪的机会;如果市场转开反弹,雄安概念股无疑将是反弹最大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