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出货尖顶是出不完的!


大盘状态与展望:所有指数同步下跌缩量,阴跌,下周,出现反弹、反抽甚至下跌都是符合当前技术形态的;但位置决定了股灾暴跌和在此位置反转大涨这种概率几乎没有!


同步阴跌操盘方法/投资心态:同步阴跌,投资本应空仓回避不确定性!


2017年第17周机会分析:市场同步阴跌,大的方向向下;确定性的机会没有出现;下跌行情,如果有机会,多是题材概念行情;在管理层的重压之下,雄安股上周暴跌,关注本周雄安股止跌后的量和幅度!主力出货尖顶是出不完的,雄安概念股,最次还有一次双头出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