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种非常健康的上涨走势!


欧美股市昨夜继续上涨趋势涨过程,对今日A股影响小;A股昨日指数同步低开高走,除了中小板指数外都回补周一缺口,指数涨幅在0.74%到2.15%之间,低开高走,主力先洗后涨,一种非常健康的上涨走势!指数当前没有大的风险,精选个股炒股赚钱!


昨天的走势不错,指数尾盘都走出放量上攻的走势,但是有一点提醒的是局部结构性行情,市场很难走出持续板块百花齐放的走势,所以个股小普涨过后后面几天肯定会有分化的一个过程,短线仓位的肯定要跟随好市场的热门板块,否则到后面几天指数万一出现疲软的话在弱股上不好赚到钱。至于指数,应该有一段时间的安全期,即使不继续反弹的话估计也坏不了哪里去。总之,现在指数是局部行情,要紧抓主力资金思维去操作。热点在雄安股、次新股环保股;对于连续大涨4-7日个股,高抛,对于平台蓄势好的个股,持仓待涨,当前指数进入非下跌周期,也非大行情牛市,题材热点才是盈利的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