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朗普丑闻血洗美股!


受隔夜特朗普“泄密门”和“恐科门”的发酵影响,周三美股集体跳空低开,标普500指数收跌1.82%,创2016年9月9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78%,也创9月9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57%,创2016年6月24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德国DAX 30指数收跌1.35%。法国CAC 40指数收跌1.63%。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25%。WTI 6月原油期货收涨0.84%,创4月28日以来收盘新高。布伦特7月原油期货收涨涨幅1.08%,报52.21美元/桶,也创三周收盘新高。欧美股市属于上涨趋势震荡跌,对今日A股的影响是开盘,今日低开机会大;当前创业板指数强于上证指数,目前A股指数在反弹过程,短期不会改变!


当前市场热点为雄安股和次新股;雄安概念当前5日上涨10.1%,次新股5日上涨6.27%;雄安概念股当前领涨个股在轮换,前期龙头在调整,部分受消息刺激前期调整充分个股在发力上涨;高抛低吸;一轮行情不结束,领涨热点概念板块很难改变,当然,热点里面的波段热点是变化的,也就有了所谓“炒股”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