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市的起动日特征!


昨夜,美国股市全线上涨,欧洲股市涨跌互相,油价上涨,恒生指数当前本轮新高上涨过程;外围市场强势过程中;A股指数4日调整,但幅度不算大 ,还在5月16日那根大阳线内;昨日股指期货收红,强于指数,这也是近12个月来的常态;今日明日止跌都是合理的,关键看止跌后的幅度和力度!


大牛市的启动:第一,所有指数板块同步大涨,以创业板2012年12月5日牛市起点为例,当日创业板指数大涨4%,中小板3.86%,深证指数3.72%,上证指数2.87%,恒生指数2.16%;所有板块全部上涨,涨幅在6.95%---0.79%之间;第二,同步放量,12月5日当日量大于前一轮下跌过程中任何一日成交量;


如果有大牛市启动日,在10到11点盘面特征可以确定;回顾2012年12月5日行情,创业板和中小板是牛市的启动,而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并不是牛市的起点,后来大涨一轮后还有低点;和现在四指数特征有多的共同点;所谓“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