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期货领涨于指数!


2017年第28周全球股市行情回顾:上周,道琼斯指数历史新高涨过程周涨幅1.04%,德国DAX30指数历史新高调整过程调整涨1.96%,英国富时100指数历史新高调整过程调整涨0.37%,油价涨5.3%,属于震荡趋势震荡涨,黄金涨1.18%,震荡趋势震荡涨;上证指数上周涨0.0.14%,属于震荡上涨过程;创业板震荡大跌4.96%,震荡大跌二低点附件;深证指数震荡涨过程跌1.29%,沪深300股指期货10周涨趋势涨10.07%上周涨1.97%,股指期货领涨于指数!


上周选股操盘思路回顾:在低位振荡行情中,多考虑买人信号,忽略短线卖出信号,这是由于在此位置中筹码一旦被震出,行情启动就很难在同一价位买回来;清楚个股板块指数动态,自然就明白市场所处的位置怎样操作就合适,明白了心态也就自然淡定了!!


2017年第28周事后诸葛亮:上周A股可交易个股2999只,其中上涨个股682只,下跌个股2284只;上周A股上涨超10%个股38只,涨幅超5%个股153只;下跌个股跌幅超10%个股203只,跌幅超5%个股870只;个股低位震荡跌为主;可操作最牛个股为西藏天路,上周可操作大涨36%,该股受西藏第二条铁路预期受益带来上涨;星期六大跌33%,该股属于高位下跌;板块看银行保险破净股为代表的漂亮50领涨,小盘次新科技股领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