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 “水涨船高”!


大盘状态与展望:上周一九行情继续高歌猛进,以保险银行为代表的一股大涨,其他股则普跌,让投资者非常受伤,但这也是合理的,虽然银行股持续上涨,但还是当前破净大户,市盈率10倍以下是主流,随着MSCI纳入A股指数,国外大资金是不会放过这样的优质低价银行股的,他们的上涨更多的是MSCI纳入A股带来投资风格的改变之一,非常合理。这对市场非常好,好在水涨船高;大盘蓝筹国企是A股市场的主流,当他们股价得到机构资金认可推高之后,还用担心以科技创新为代表的小市值公司吗?!


一九操盘方法/投资心态:一股行情当前上涨趋势,对于他们来说持有是合理的;操作注意大涨个股之后换小张或者没有涨的;对于九股,普通投资心态非常难熬,主力非常专注低位收带血廉价筹码!


2017年第29周机会分析:当前一股3-5日涨过程涨,有调整需求,九股则反之,下周短线机会在九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