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出现 “利多” “利空” 双信号!


连续第二日,沪深300股指期货出现升水,这是一个强烈的管理层做多信号,自15年股灾3.0以后,管理层严格限制了股指期货,由股灾时市场做空先锋到现在的慢牛先锋;同时,指数同步本轮行情以来最大成交量阴线,这是一个值得谨慎的市场特征;目前中小板指数、上证指数突破前期19个月平台4周,昨日深证指数也突破了19个月平台,只有创业板还没有突破;当前市场特征支持慢牛行情不变。



大势无忧,做好交易的前提就是选股,也是成功交易的基础,第一步,看大势选股,指数必须是上涨周期才有选股的基础,如果是熊市下跌周期,那是没有选股基础的;上涨周期,找出行情的领涨指数,领涨板块和概念;第二步,在领涨板块概念里面根据个股量价技术形态选股;第三步,也是最关键的,根据市场特征结合个股形态选用适合各种市场状态和个股阶段的操盘方法,千篇一律用一种方法交易无疑多数人都有过的错误;选股,有看得到的,也就是上面内容,但有看不到的更关键,也就是如何克服《交易的盲区 三》。



欢迎朋友们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交流、合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