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盲区《三》主力操盘计划!


任何一个交易系统都有盲区,任何一个系统都不可能适用所有行情,这本质还是交易系统不完善,或者勉强算主观盲区;我要强调的是客观的交易中真正的盲区。股市研判,无非是以量、价、形态、时间、趋势、位置为基础的,量价形态都是资金画出来的,但同样的量价形态产生的结果几乎没有相同的,资金和使用资金的人是交易真正盲区!要克服交易盲区,需明白股票的技术形态是真的,也是假的,说真是因为他是客观存在的,说假它只是主力资金想要让你知道的信息,未必代表主力内心,要交易成功,知道主力资金的操盘计划,也就克服了交易盲区。作为普通投资者你很难有通过技术和市场公开信息以外的途径得到主力的具体操盘计划;你只能用看大做小<看大势做个股>、低买高卖操盘原则,与时俱进的操盘方法去洞悟,做好,技术是基础,关键是《交易心态四》!



当前的大盘指数,好比温室的小花,在管理者精心呵护下以管理者需要的速度成长;或许用温室行情比较贴切,当前温室行情上涨趋势没有改变!



欢迎朋友们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交流、合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