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心态 《四》


周四所有指数同步小跌,没有改变当前温室行情特征,创业板本轮43日行情上涨13.45%,该指数12年同步行情43日上涨31.55%;上证指数本轮80日行情上涨10.11%,注意,这样的行情不是震荡行情,是向上的上涨趋势;上证指数从2016年1月29到昨日共398交易日上涨26.95%,应该说证监会这段时间的管理能力是相当高的,从暴涨暴跌后到现在的慢慢涨,基本都到了极致,欧美股市都比A股快多了;股市信心要建立在市场特征才是客观的,但多数投资者是赚钱才有信心的;市场特征才是行情走势的基础,而个股行情的涨跌代表不了整体市场;上证指数当前3371点,2007年高点是6124点;上证指数当前总市值为32.9万亿,对上证指数影响最大的行业板块是银行板块当前9.96万亿;银行板块指数当前点位是4889点,2007年历史高点是5154点;上证指数10没有新高银行是关键,当银行偷偷新高时,这是上证指数后市新高的最强市场特征!



好的交易心态,是股市最难达到的;股市不怕确定性跌,你确定跌空仓就行了;怕的是对行情的不确定,要确定行情,关键是清楚和明白;如果你的公司是3000日,你清楚公司每个部门业务状态、清楚公司管理者员工等等思想状态,做到这一点不敢说你一定是非常杰出的老板,但维持公司正常运作没有问题;A股当前交易个股也就3000个,当你不迷茫时,去了解熟悉每一个个股,你对整体股市自然清清楚楚;明白就比较简单了,股神巴菲特的年收益率是28.26%;A股就算是熊市多数个股也有一轮超过30%以上的行情;股市投资也要稳打稳扎,放弃天天涨停板不切实际的投资幻想;对整体股市清楚和交易明白自然有好的交易心态,当然是需要很多时间和毅力培养的;交易买点《五》下周一谈。



欢迎朋友们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交流、合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