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7周复盘:四突三!


2017年第36周全球股市行情回顾:道琼斯指数历史新高上涨趋势涨2.16%,德国DAX30指数历史新高后中级调整震荡涨1.75%,英国富时100指数历史新高中级调整震荡跌2.2%,美原油属于震荡趋势震荡涨4.77%;黄金属于震荡趋势震荡跌2.04%;中小板突破19个月震荡大平台5周涨幅8.65%,上周涨0.53%;上证指数突破19个月大的震荡平台7周涨幅3.09%;上周微跌0.35%;创业板底部巨量8周涨10.97%,上周跌0.51%;深证指数突破19个月平台1周涨0.84%,沪深300股指期货突破19个月大平台15周涨幅10.45%,上周涨0.35%;A股四大指数三个突破了震荡平台,进入单边上涨趋势。



上周选股操盘思路回顾:操作上由于指数同步上涨注意个股急跌无顶的特征;疯狂监管注意涨幅的非公告性3日不超过20%特征,当然主升浪一般出现一次不会停牌,2次3次出现就要谨慎;由于指数在分批突破过程,主升浪个股非主流行情



2017年第37周A股事后诸葛亮:上周可交易个股3098只,其中上涨个股1402只,下跌个股1657只;上周A股上涨超20%个股27只,其中21只不可操作,上涨超10%个股117只;涨幅超5%个股372只;下跌个股跌幅超10%个股20只,跌幅超5%个股160只;可操作最牛个股为建科院,上周可操作大涨38.29%,该股属于次新股新+雄安;可操作大跌个鄂尔多斯大跌16.66%,该股属于高位巨量出货后跌;上周的市场环境适合布局,而非盈利;



欢迎朋友们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合作共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