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7周操盘计划: “形” 与 “神” !


大盘状态与展望:A股四大指数/上证指数、深证指数、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三个突破了震荡19月底部平台,只有创业板指数还在底部区域,但创业板底部巨量,有看好后市的特征;当前三大突破指数,小步无量上涨,日线形态让人忐忑,原因非常简单,上涨的以国家队持仓为主,股市新词“漂亮50”到“创蓝筹”就是最好的代表;但月线非常漂亮,指数的看大做小,看周月线,思日线分时操盘方法,当前股市的“神”,国家队带领指数向上,而当前指数位置是15年暴跌50%以上低位区域;跌出来的机会;有国家队引领,有市场机会,今年冬天股市有火爆的基础!


指数突破过程心态/操盘方法:城市红绿灯路口,机动车都是从0先慢起步,后换挡加速的;股市的趋势突破线,好比绿灯亮,当前股市在慢起步阶段;当前没有进入换挡加速阶段;也就是多数个股没有大涨机会;起步最快的是电瓶车摩托车,和不需要减速的车辆;全局清楚明白,心态自然坦然。


2017年第37周机会分析:一起步最快的电瓶车摩托车自然是次新股,前期的中科信息不要减速的个股;二 以软件互联网为代表的科技股无疑是小汽车;三 出现的大的概念题材股;


欢迎各位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合作共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