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不按套路的当前行情!


周二指数同步下跌,尾盘跌幅缩小,幅度都在1%个点以内,保持了当前温室行情的特征;日线量价看,跌带量涨无量,近5个交易日的量价看当前调整或者继续向上都是合理的;但周线趋势非常漂亮,指数低位突破向上;大趋势向上是嘎嘎的!



当前最大的难点是板块个股持续性不强,个股涨跌不按套路;抽筋势的上涨一下,又软下来;非常让人怀疑人生,有的个股甚至连跌近10日,但幅度真的小,基本都在10%以内,也就是来一个抽筋涨停就回来了。这种盘面表面看非常差,但其实是主力在吸货,不让你绝望你怎么会交出低位廉价筹码。记住股市低买高卖就是盈利根本!


欢迎各位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合作共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