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巴菲特的 “股票投资玄机” !


周二指数在6连涨之后同步调整下跌,非常合理的走势,按照蜗牛行情的特征,当前调整1-3日符合蜗牛行情的走势特征;蜗牛行情是趋势股当家带动指数上涨,回调是换下一轮带动指数上涨的黄金时机!


巴菲特投资股票成为世界首富,他是当前毋庸置疑的最佳投资人!巴菲特最长持股时间超40年,年收益率也只有26%附近;巴菲特是投资股票,不是投机也不是赌,所以才持股时间长,持股时间长是因为公司稳定成长,带来稳定收益;比如我们现在的贵州茅台,2006年年末收盘是32.19元,昨日收盘是678.75元,涨幅超20倍,上涨非常慢,很少涨停,技术特征是趋势涨,基本面特征是公司成长而且稳定,带来稳定的利润;10年前持有该股票盈利玄机现在称“复利”,我们老祖宗成为“利滚利”!巴菲特其实就是做这种事情!不神秘!


欢迎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同时提供个股研究分析和交易支持,志同道合者欢迎单聊研讨、协作共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