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时到达的10送10个股!


上周指数分化,个股极度分化。领涨先锋股指期货和上证50大步向前,四大指数一步三回头让人回忆起股灾的恐惧,股市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了,08年和15年股灾都是指数翻倍以上的涨幅,现在只是低位大幅震荡带来的恐慌而已,这面没有股灾。


去年的11月18公布永和制控和天龙集团高送转分配预案带来2连板和4连板,今年同日到达的个股是凯普生物10转10,业绩、行业基本面非常优秀,上周4日大跌12.63%,看他本周有几个连板,这也是今年送转行情大小的重要特征。


欢迎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