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 “大逆转、V转 ”股市 “大忽悠” !


周一,指数同步上涨,本轮行情领涨先锋股指期货和对应指数争创本轮行情新高,保持先锋本色;同时中小板创业板大涨2.11%和1.41%;趋势行情的最大特征是趋势线的关键支撑位就是调整低位区域,领涨指数已经新高,周一的低位成为低位区域确定性大,指数在此处反复或者蜗牛直接向上都是非常合理的走势,关键是选择以成长性好,业绩好,趋势好的慢牛趋势股。


昨日收盘,财经媒体大多可以看到股市大逆转、V型反转头条;当前股市指数蜗牛趋势没有改变,中小板、股指期货、深证一直走蜗牛上涨,上证创业板也属于上涨中继,趋势没有变,同趋势怎样反转;上周周末财经媒体对股市一片悲观,到昨夜今晨完全反转,这样的文章可以说是制造股市恐慌的主要推手,股市投资,如果不警惕这类文章,只用眼睛投资,非常危险!


欢迎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