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知道同步大跌将带来 “巨大改变” !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这句话同样适合股市;正常的股市领涨和领跌,都是小票指数领跌领涨,而且幅度大,美国的纳斯达克指数和道琼斯指数相比是这样,中国的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除了今年也是这样;可以说天下股市都适应这一规律;但当前的A股无疑不同,这主要是源于市场国家队等大型机构资金增多带来的改变,同时创业板互联网前龙头乐视网当前生死不明,给市场管理者和投资者带来担忧,让科技股群龙无首;昨日的大跌实际指数幅度比上周五大,个股下跌力度反而小,昨日的大跌更多的是漂亮50个股同时大跌带来的;对于当前指数的大跌,性质属于上周过程的大洗盘大调整。


股市是资金游戏,资金越多,行情将具备更加火爆的条件,但A股入场的大机构资金增多,好像其他资金不见了,也给市场带来了一九行情,但这不是真的,低位恐慌吸货是个股主力非常喜欢做的事,经过这轮暴跌,将带来市场风格改变的机会,特别是连续缩量下跌的优质成长个股,就好比当前最火爆的凯普生物,如果没有公布送转方案,他也会顺势而为跌不停。


欢迎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