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25周全球股市数据统计!


2018年第25周全球主要指数:道琼斯指数牛市高位震荡跌2%,德国DAX30指数牛市高位震荡跌3.3%,英国富时100指数牛市高位新高震荡涨0.6%,美原油势涨周震荡涨7.6%;黄金属于震荡趋势震荡跌0.9%;美元指数贬值势震荡跌0.2%报94.5,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势跌1%报6.5;恒生指数历史高位震荡跌3.2%;A股指数本轮行情22交易日:创业板跌17%,上周跌5.6%;中小板跌12%,上周跌4.7%;深证指数跌12%,上周跌5.4%;上证指数跌10%,上周跌4.4%;沪深300股指期货跌8%,上周跌4.8%.


A股事后诸葛亮:上周可交易个股3247只,其中上涨个股292只,下跌个股2948只;上涨超20%个股8只,其中4只有操作机会,上涨超10%个股25只;涨幅超5%个股83只;下跌超20%个股80只。跌幅超10%个股1007只,跌幅超5%个股2287只;可操作最牛个股为猛狮科技,上周大涨46%,大涨原因:超跌反弹+业绩预增+利好;可操作最熊个股亚太实业,跌33%,大跌原因:壳股+下跌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