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股市同步跌考验A股“小二”位置 !


昨夜,欧美股市全部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幅0.8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0.55%,德国DAX指数收跌1.52%,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1.28%,布油暴跌近7%,黄金跌1%,大豆价格跌至2008年以来最低水平;A股周三同样同步下跌,创业板跌1.88%,上证指数跌1.76%,3月23日第一次公布消息创业板大跌5.02%,上证指数3.39%,显然昨日的下跌幅度和力度已经减弱,几个月时间,大家已经习惯,本次2000亿如果落实也是8月底的事情,目前A股在跌后的震荡阶段,昨日受此消息影响,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中小板指数在震荡阶段二低点位置,创业板属于震荡阶段3低点位置,从昨日长影K线看,创业板三低位置、上证指数二低位置牛靠不破机会大,跌了震,震了涨,现在就震阶段也是持仓阶段。


欢迎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