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周操盘特征:排除一种走势 !


2018年第29周大盘状态分析:指数同步经过了一轮漫长下跌,上周指数终于同步上涨,创业板上周大涨5.01%,上证指数上涨3.06%,在趋势看,跌了震,震了涨,目前指数都在震和涨阶段,创业板在震荡上轨新高区域,下周随时可以有震荡阶段向上涨阶段,而上证指数比创业板指数少了10个交易日的跌后之震荡阶段,而且由于上证个股明显大于创业板,震荡时间大于创业板指数非常合理,因此下周继续震荡是最合理的走势,从以上看出,下周指数震荡或者上涨都是合理的盘面走势,但跌阶段是可以排除的。



市场特征/适合方法/机会分析:目前强势指数是创业板指数,那么带动创业板指数上涨的科技股,同步创业板的小盘次新股是当前操盘重点。5连板的超跌反弹个股出现在上周,虽然概率只有三千分之一,但有比无好。关注业绩预增个股,如果能持续3-5年就有未来大牛股基因。


欢迎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