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8周:牛市导火索!


2018年第38周大盘状态和股市环境分析:指数连续3周连跌,幅度不大,属于阴跌普跌为主,创业板本轮行情17周跌幅26%,上证指数本轮33周跌幅25%,创业板15年股灾以来167周跌幅65%,上证指数167周跌幅48%,从历史数据分析,指数熊市下跌幅度和时机都达到历史数据最低值区间,也就是技术面当前的一跌具备了最后一跌的时机;但股市熊去牛来都离不开大的信息事件,当前的最大信息事件无疑是贸易问题,这个问题目前没有根本解决,如果该事尘埃落定,或者出台对应的足够大的对冲政策时,是股市需要的牛市导火索,这是当前股市底部区域徘徊的内因。 


市场特征/适合方法/机会分析:操作上以潜伏大跌后的高速成长股,这种股具备的条件,盘子不大,业绩优秀,未来3年主营业绩增幅20%以上,在科技、消费等阳光行业最好。


欢迎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