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详解2018年送转 “第一牛股”!


昨天,今年年报送转头香股诞生,正元智慧300645昨日如期一字板涨停,比16年的002795和17年的300639提前2天公布,002795和300639当时行情非牛市,此二股公布送转预案后5日连续上涨47%见顶后开跌,虽然今年创业板走出了牛市第一浪,但这类股一字板开始,没有买入机会,有机会时短期已经见顶;正元智慧,当前总股本6667万,17年业绩0.69元,18年业绩预增15-25%,每股公积金4.2元,每股未分配利润2.56元;行业属于软件;总结来说就是股本小,业绩好,行业好;千呼万唤始出来,四大行终于要成立理财子公司了。中国银行公告,拟出资发起设立中国银行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不超过100亿,可直投A股,在市场上引起震动。创业板牛市主升浪进行过程没有改变!


欢迎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