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QFII额度翻至3000亿美元为何A股继续低迷 ?


1月14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消息称,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总额度近日已从1500亿美元增加至3000亿美元,这将很好地满足境外投资者投资中国资本市场的需求。 IIF报告认为,仅从流入方向看,中国流入总量超过新兴经济体总量一半。2018年和2019年中国跨境资本流入将达5800亿美元的历史峰值,其中证券投资流入分别为2300亿和2400亿美元。其实,外资流入中国股市原因非常简单,欧美股市现在属于10年牛市破位进入熊市开始阶段,欧美股市个股10年涨幅在3-10倍不少;而A股属于多年熊市,许多个股只有3折左右,而且创业板在个股3折价格附近出现了历史第一巨量区域,也就是底部特征非常明显,高卖欧美股市,低买A股是非常合理的投资选择;指数周一同步小跌,创业板昨日收盘1246点,创业板或者重新考验1201和1184点,在技术面成为三次探底,回避近期大幅上涨题材个股,安心持有低位低迷、业绩优秀、行业优秀之高速成长股!


欢迎对以上观点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