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见弃于人:东方通信暴跌二连板出货超90亿!


风险是涨出来的,用在东方通信当前非常贴切,该股当前2连板跌停,成交超90亿,从3.7元起步到41.88超10倍用时3个月,这就是股市的魔力。昨日指数再次红周一,只是出现了前期暴涨股的6股跌停,也是清一色的低价暴涨股,这是一轮低价股的行情,与业绩无关,最大的共性就是低价和超跌,东方通信只是在此基础上加题材;暴跌低价股出现多股跌停,说明部分暴涨股涨出了风险;虽然中小创昨日大涨新高,但上证指数无量涨还是非常明显,这也是上证指数由涨趋势之涨过程进入震荡过程的重要依据;当然这种震荡过程有三种方向,有向上震荡,比如现在的中小创指数,有向下震荡,上证指数本次有机会,还有横盘震荡。上涨趋势,特别是个股开始突破过程时,暴跌只是洗盘,是关注最佳时机,而比如东方通信,当前形态属于强势双顶暴跌,虽然二顶震荡涨也是4连板,但顶就是顶,之后的暴跌风险大;不管是阶段顶还是历史顶。


以上观点谨为抛砖引玉,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