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第12周操盘计划:见机炒股,只争朝夕!


2019年第12周指数大机:指数同步进入上涨趋势之震荡调整阶段,创业板调整3日,上证指数调整6日,从大数据分析,指数继续震荡探调整低位(1-2日)是合理的,也就是上周五数收红属于调整中继,领涨股王东方通信、大智慧上周五继续大跌新低也支持这种走势,当然上周五成交量缩量也支持;能给这种走势带来不确定因素(也就是周一直接涨)的就是资金;技术面毕竟是资金画出了的;操作关键是回避第一轮暴涨垃圾股,特别是下跌巨幅巨量的;炒股无非就是高卖低吸循环而已!


见计炒股,只争朝夕:没有同步指数调整的最强行业板块是工程机械,该板块龙头是浙江鼎力,2015年3月上市,上市4年主营业务和利润符合增长率超40%,股价从开盘11.69元到上周五最高82元,非常典型高速成长股走势(持续的小量上涨);该板块15只个股,多数个股业绩优秀而且预增,有暴跌近5-8倍的低价股,而且之前走势非常活跃,短线龙头正常会在他们之间产生;最强的题材板块是自由贸易,该板块市值龙头上港集团上周大涨17.4%,该板块22个股,大数据分析,这是题材个股藏龙卧虎;结合大盘走势买卖!


以上观点(上文个股仅为说明观点,非个股推存)谨为抛砖引玉,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