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见机换股!


指数之机:指数在一轮上涨之后同步震荡阶段,也就是主要板块个股处在上涨后调整状态,当然有的个股先调整,有的后调整,这也就出现了股市不论指数涨跌,个股都有涨有跌,只是涨跌多与少的问题;指数非新高涨阶段,当前不是机会最好的时候。


板块之机:上周五最牛板块是公共交通,该板块9股4板,4板个股都属于上海板块,也就是上海国资委、自贸区政策利好多,带来的上海部分受益股上涨;同时工程机械板块技术面目前在上涨趋势涨阶段;同时科创板首批名单出炉,关注相关影子股的机会。


以上观点(上文个股仅为说明观点,非个股推存)谨为抛砖引玉,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