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数据揭示 “当前指数最担心的问题不是事”!


指数:当前指数在同步震荡,上证、深证和中小板离前期高点一步之遥,进,突破新高,继续上涨趋势涨过程,退,继续震荡跌后重新再来;当前指数最让担心的问题是成交量,成交量太小,从大数据分析,牛市第一次调整是这样的,小在这个阶段才是对的;之前牛市甚至要到涨幅超过开始调整前高点10%才重新放量(当然这和今天突破与否无关);从心里分析,所谓熊市思维,恐高,习惯跌;克服这种心里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反向思维,看看熊市下跌中继。


领涨龙头板块和题材/个股:行业板块属于工程机械,该板块指数和个股当前都突破前期高位,进入上涨趋势涨过程;题材属于氢燃料电池,大部分个股同样在涨过程;以上都只能是当前领涨板块,能否成为下阶段龙头板块,工程机械要看一带一路概念能否发酵;而燃料电池要看新能源等相关题材能否百花齐放;当前龙头个股属于复旦复华,7连板,科创板受益股,科创概念当前同步性不强,但个股妖。


以上观点(上文个股仅为说明观点,非个股推存)谨为抛砖引玉,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