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见可而进:复旦复华八连板再次封神 !


指数状态:指数当前同步在上涨中继阶段(上升过程中的整理形态,整理结束后将会继续上升,这叫上升中继,一般这样的整理在四周以内);


神股/领涨/龙头板块:当前市场可操作神股是复旦复华,8连板涨幅114.52%;超跌(该股从17.87元跌到3.86元)+题材(科创概念股)+小市值(起涨前不到30亿);该股启动日期属于2018年10月19日,一轮20日涨幅翻倍,之后一轮72日洗盘,目前属于最后疯狂阶段,该题材当前属于个股行情,但后续值得关注;当前领涨题材属于一定一路,该题材工程建筑、工程机械、港口、水上运输为主,当前工程工程机械行业是该题材最强,该行业领涨个股达刚路机当前也是3连板;今日关于一带一路新闻应该非常多,该题材技术面消息面都具备有领涨板块成为龙头板块机会!


以上观点(上文个股仅为说明观点,非个股推存)谨为抛砖引玉,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