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经典的巨量巨阴巨影线吸货类型!


指数状态/领涨题材/行业:指数在牛市中继,根据大数据分析,此阶段行情最大的特征就是犹豫,犹豫带来的盘面特征就是成交量放不大;带来的板块题材特征就是热点不热,进二退一或者进一退一,以个股题材为主。


牛股之路:东风能源,10日涨幅108%,上涨核心是:增发新股购买资产重组 超跌低价(从22.38跌到2.81);其实这种题材,在熊市,比如2016年到2018年期间,方案出来时,下跌多,有的直接跌停,而牛市,就是火中加油题材;该股技术面特征就是2月11日以涨停板吸货,非常经典的巨量巨阴巨影线吸货,非常强势的拉高吸货,如果没有巨量巨阴巨影,散户是不会在低位交出带血的廉价筹码!


以上观点(上文个股仅为说明观点,非个股推存)谨为抛砖引玉,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