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傻眼:创业板中小板二八行情愈演愈烈!


据国家卫健委数据统计,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7日呈下降态势。全球资本市场慢慢摆脱了恐慌,美股更是连续历史新高。A股和欧洲股市也是走出了深V形态,A股的创业板更是创了本轮行情新高!


今年7个交易日创业板上涨5.22%,中小板上涨0.98%;从去年12月2日开始本轮行情45个交易日创业板上涨21.84%,中小板上涨16.61%,指数上涨幅度不小,但个股不是这样,今年7个交易日,创业板共798个股,上涨只有269只,下跌520只;再看看创业板指数45个交易日涨幅21.84%个股表现,上涨502只,下跌281只;中小板7个交易日上涨0.98%,中小板共946个股,期间个股上涨235只,下跌个股704只;45交易日行情中小板上涨个股494只,下跌444只;


从上面数据看出,指数涨跌完全不反应个股涨跌家数,更多的是是反应涨跌市值,也就是少数大盘业绩优秀科技公司带动指数上涨,这种趋势欧美股市如此,A股当前也不例外,交易中最高境界,就是百分之百地尊重理解客观市场,与市场同步,股市盈利也就是股价指数上涨带来的!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研究股市,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据此买卖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