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兴通讯:吃一堑长一智的5G设备A股老大全球老二!


中国5G产业链具备国际领先竞争力等条件,是中国5G产业发展的优势。华为无疑是全世界毋庸置疑的5G龙头,但华为没有在A股上市,A股股民无非享受该公司快速发展带来的红利。


中兴通讯是A股和香港同时上市的公司,OVUM 报告称,在Massive MIMO、5G系列化基站、5G 承载、回传\前传、5G 核心网和终端等5G六大产品系列中,中兴通讯是全球仅有的能提供完整5G端到端解决方案的两大厂商之一(另为华为)。截至19年底,公司在全球获得了超35个5G商用合同,与全球60多家运营商展开5G深度合作。公司的5GNSA&SA双模基站全面支持运营商网络架构灵活选择及平滑演进,在当下的5G建网环境中具备优势。此外,公司定增募集资金总额115亿元,主要将用于“面向5G网络演进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前者包括蜂窝移动通讯网络、核心网、传输与承载网、固网宽带、大数据与网络智能等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此次定增,将大幅提升公司在5G上的研发投入,巩固公司核心竞争力。


在A股市市场,2018年中兴事件让该股暴跌,2019年业绩快速恢复到2017年水平,19年盈利预计为43-53亿,公司股价当前离该股2017年历史最高价41.39元附近,2003年非典之后房地产成为拉动中国经济的引擎,今年呢,5G不会缺席,中兴通讯作为行业领跑者,具备A股市场龙头特征。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研究股市,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据此买卖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