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硬核:“抢人式”复工包车、包高铁、包飞机与A股的玄机!


据国家卫健委通报,2月17日,全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降至2000以内,湖北省外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滑落至两位数(79例),迎来14连降。商务部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全国各地已纷纷按下“复工”按钮,除湖北外的大部分地区纷纷推出一系列“硬核”措施,上演“抢人式”复工。定制务工人员高铁专列,包大巴车甚至包飞机接工人返岗,给予新招工人生活补助,来求职补贴路费甚至包食宿,企业新招工人给予奖励补贴……;2月18日,国务院国资委据初步统计,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所属的2万余户主要生产型子企业目前开工率已经超过80%。另外一部分没有开工的主要是因为个别地区疫情形势严峻,企业暂时还不具备开工的条件。像石油石化、通讯、电网、交通运输等行业开工率目前已经超过95%,有的已经达到100%。


复工复产,代表全世界经济引擎重新启动,疫情将开始慢慢成为过去式,给创业板指数带来的影响是1日暴跌6.855%,但1日之后到目前为止是11日涨幅20.89%,有惊无险让创业板牛气冲天。疫情对中国经济无疑是有影响的,虽然时间不长;有钱好办事,全世界最高的储蓄率和最高的外汇储备,有钱同时也给了全球投资者信心,本次疫情,必然和非典一样,不会改变我国经济快速增长的步伐!


本次疫情对A股短期影响已经过去,带更大的利好才刚刚开始。股市要涨,必须是真金白银买起来,资金,充足的资金,充足流动性;如果有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对上涨的股市来说无疑是发音!这是本次疫情带来的!


指数个股连续大涨,出现1-3日调整是可以有的,对于短线暴涨品种来说,高抛具备机会,低位调整好,有主力资金个股,无疑可以择机低吸,高卖低买A股进入炒股节凑。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研究股市,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据此买卖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