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兴通讯:5000亿市值靠谱吗!


周四,市场在质疑犹豫下同步大涨,创业板、中小板和深证指数再次本轮行情新高,股市,不猜非常关键,当前市场就是不猜调,上涨行情持仓就是大原则。


通信设备商东升西落大趋势不变,中兴通讯5G时代竞争力显著提升。5G时代,中兴加强了技术研发投入,在多项领域取得突破。相比之下,爱立信与诺基亚在5G话语权方面逐步落后于华为、中兴。目前中兴盈利水平处于四大设备商的最低水平,在获取市场方面更易获得设备商青睐;同时中兴市场份额处于卡口位置,更易在运营商再平衡中获益,其市场份额有望在5G时期提升至第二位。无论华为禁运解除与否,中兴全球市场份额向上趋势不会改变。全球5G看中国,中国5G全球市场份额将从19年25%上升至20年60%左右。2020年中国无线和传输市场双双迎来规模建网,同时三大运营商5G组网从NSA向SA方式转变,预测2020年传输网的投资在整体资本开支的占比将上升至35%,从绝对投资金额看,YoY同比上升幅度超过50%,有利于公司获取更多市场份额。


中兴通讯,本周上涨12.97%当前44.59元,当前市值2055亿;如果股价要到5000亿,股价要涨2.46倍股价近110元;如果该股当前只有30到50亿市值,无疑很少人会质疑,A股市值毕竟这种涨幅不算大;但对2055亿市值来说,要点悬,但我们看看去年贵州茅台,其实这点涨幅真的微不足道,股市,与时俱进才能盈,我想这种观点是不是,明年此时可以有答案。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研究股市,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据此买卖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