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亿: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天攘攘,皆为利往!


中国结算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投资者数量新增242.63万,同比增幅达123.63%,创出最近5年单月新高。今年7月末投资者数量达到17016.95万,这是我国证券市场投资者数量首次突破1.7亿。2019年一季度,A股市场也曾出现过一波强劲上涨行情。当年3月,新增投资者数量达202.48万,此后随着行情的再次走弱,这一数量降至200万以下,直到今年7月才重新突破200万。此前投资者这么猛增,还要追溯到2015年上半年。2015年6月,A股单月新增投资者数量达到464.22万,而当时投资者总数才有9065万。自2020年1月份投资者数量突破1.6亿,仅用时7个月,股民数量增加了1041万。“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天攘攘,皆为利往”!两千多年前司马迁老先生名句现在都是经典!!


当前A股大趋势无疑是牛市,小趋势属于牛市震荡整理。短线调整没有结束特征!



特别提示:分析仅为研究股市,不构成买卖操作之依据,据此买卖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