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改革牛硬核:20%创业板来了!


今天开始,创业板833只股票市值合计9.11万亿,加上创业板首批18家实施注册制的新股将集体上市,存量创业板股票的日涨跌幅限制将由10%放宽至20%,A股迎来历史性一刻,1.7亿股民又要一同见证!


对于这一重大变化,创业板将由此正式比肩上交所的科创板,同时向纳斯达克指数竞争。而随着科创板的设立、创业板改革,中国不断扩大的IPO改革将有助于增强中国资本市场的吸引力。看看美股11年牛市,带领纳斯达克指数指数牛不停的动力也就是科技公司,再具体一点就是优质的、与时俱进的、大型的科技公司。我国目前是世界制造业中心、世界贸易中心,随着A股改革硬核越来越多,我国的科技公司必将首选A股上市,那么我国成为世界金融中心必将水到渠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