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05.3(直播 热点分析 牛股点评)

09:35? ?今日沪深大盘小幅低开,沪指报2904 跌6点,深成指报12279 跌33点。


09:58?? 有色金属板块活 跃,金瑞矿业、东方锆业、中孚实业 纷纷上 扬。


10:30?? 山西焦化 和 金瑞矿业冲? 两公司成功脱帽 ---表现不错,纷纷大涨,关注。


10:50?? 多晶硅板块盘中拉升 我们一直关注的--精功科技? 经过前期的调整,今日表现强劲,大涨,后期关注。


11:00? 农业板块早盘走势较佳,个股多数上扬,隆平高科,大禹节水、壹桥苗业 拉升。


11:20? 进入5月用电高峰期将至,电力板块盘中快速拉升:华能国际、上海电力、建投能源、京能热电、皖能电力等涨幅居前。


11:30? 盘面上看,板块多数飘红,化纤指数涨逾2%,多晶硅板块亦走强,电力、飞机制造、化工、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地产板块亦小幅上扬;黄金板块则跌幅较大,此外酒店旅游、有色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金融板块小幅下跌,银行股部分翻红上扬。


13:10? 早盘的低位回探过后,股指在周五低点附近止跌回升,盘中翻红个股数量迅速增多,但与此同时,多数涨幅并不大,而且跌幅榜前列品种跌幅也不小,表明经过近期连续破位下跌后,市场元气尚未恢复,超跌反弹仍在艰难推进当中,后市来看,上方5日线如果能收复,则短线反弹可望延续。


13:50? 受人民币持续升值利好 造纸板块表现抢眼   受人民币持续升值利好影响,造纸板块今日表现抢眼,高开高走,涨幅居前。青山纸业涨幅超5%,景兴纸业、银鸽投资、华泰股份、山鹰纸业等也有较大涨幅。


14:00? 化工化 纤 板 块 大 幅 上 扬,板块个股多数 飘 红。华阳科技、三爱富两股涨停,巨化股份、多氟多、氯碱化工 表现不错,纷 纷 大 涨


14:20? 钢铁板块午后走高,鲁银投资、包钢股份 双 双 涨 停?


14:?40? 最新数据监测显视:主 力 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五 粮 液2.93亿;亚泰集团1.28亿;民生银行1.16亿;凯乐科技0.94亿;皖新传媒0.91亿;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ST梅雁2.51亿;安泰科技1.37亿;北京银行1.15亿;紫金矿业1.04亿;中天城投1.03亿。


14:55? 临近尾市,个股主力纷纷亮剑,赣能股份;氯碱化工;美尔雅。纷纷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