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有反弹-注意是反弹

  

  29号高点,7号低点,12号ABC反弹结构结束,目前的走势正在向预期进行,明天到达日线时间点。

  时间:AB下跌5T,同理CD也应该下跌5T,从小级别看那么明天出低点是时间窗口,周一收阳是确认信号。12月的时间窗口16号、23号,23号有可能是下跌结束的循环中心,但是每一次上证周线调整周期都是7周,所以上证也可能在1月初见底,那么底部就在这个区间。

  空间:1.618=3066,0.382=3047,0.5=3041,2638-2780-2969支撑连线在3086附近,分形位在3084,明天见3060-3080区间可以考虑进场做T,一定要快进快出。

  16号的低点时间个人判断依然是4浪反弹并不是底部,因为还有一个5浪杀跌,在下跌途中有N次反弹,但是底部只有一个,上升途中有N次折返,但是顶部只有一个是一样的道理。所以下跌途中的反弹只适合做T,不适合重仓。个人判断在12月23号或者1月份上证结束整个调整的概率偏大,也就是说这里才是重仓的最佳时机。



  时间轨迹感悟:掌握了时间却无法定性时间的性质和级别,空谈而已,没有任何意义,结构可以解决空间的问题,不需要把握每一个时间点。在股市,只要你不带着所有的爱与恨就有了九成的把握,要有十足的成功必须是忍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