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退潮之后才知道谁在裸泳

  本人从3150-3250一直在看空市场强调风险,承受了不少的指责和压力,3165再次建议减仓或者清仓,回过头一看,退潮之后才知道谁在裸泳。在风险来临时资金管理才是王道,很多人给我说时间轨迹不要预测指数,你又踏空了,你要抛开大盘做个股,现在又如何呢?在下跌能很好的规避回撤才是生存发展之道,切记切记。

  时间:看周线:本周是3301下跌以来的第8周,2780以来的第34周,3684以来的第55周,三组斐波那契周期共振,本周已经出了低点有止跌迹象。

  空间:0.5=3040,0.382=3040;1.272(3174-3087)=3040,所以本人在微博说3190进场之后在3165要提前出局,不然跑的慢会被宰,然后等3040的反弹,今天最低3044所以你也就不会奇怪。

  在下跌途中会有N次反弹,急跌必定是缓涨,然后再急跌,所以抄底要谨慎,仓位不能重,我认为大胆逢低开始布局的点位在2900左右,时间在2月,底部的形成非一朝一夕,请耐心一点。



  时间轨迹感悟:掌握了时间却无法定性时间的性质和级别,空谈而已,没有任何意义,结构可以解决空间的问题,不需要把握每一个时间点。在股市,只要你不带着所有的爱与恨就有了九成的把握,要有十足的成功必须是忍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