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尊重趋势调整策略

  在年前的趋势模拟图中,我们精确算出3044的反弹,预测仅仅是个弱反最终还会去2900然后开始第三浪主升,这是年前的判断,目前看指数反弹的周期和空间已经远远超过预期,已经突破0.786,在图形中,一旦突破0.786,大概率是要创新高,就此需要调整策略,我们尊重趋势,

  时间:从2638开始每一波反弹大致在40-60周期,那么从3044的反弹如此循环重复大致在3月22号或者4月14号左右,中间小的周期没有细算,实际上本人用中心区逆向推算的时间点也在3月22号116T,4月14号133T,这好像并非巧合,未来的高点既有可能在这2个时间点结束。也就是说3月或者4月出了高点,今年的行情不会太好,后面又是漫长的震荡筑底。

  空间:1.272(3097-2638)=3364,AB=CD=3323,ab=cd=3373,1.272(3301-3044)=3373,空间集聚在3323-3373区间,因为3364和3373比较接近,所以指数这波上涨在3364-3373区间调整的概率偏大,级别比较大,这个调整需要规避。

  策略:中小创有走强迹象,正所谓风水轮流转,所以操作策略上也应有所改变,退一步讲看看创业板指数,你踏空了吗?现在不是好的时机吗?



  时间轨迹感悟:掌握了时间却无法定性时间的性质和级别,空谈而已,没有任何意义,结构可以解决空间的问题,不需要把握每一个时间点。在股市,只要你不带着所有的爱与恨就有了九成的把握,要有十足的成功必须是忍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