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3220

  在周四的微博指出上证在3283附近会遇到阻力调整,周五指数最高3274,比预期弱,而调整的空间比预期大,补了缺口。

  时间:2969-3301用时40T,3044-3月17号见高用时39T,时间周期匹配,空间不匹配,后市留下悬念。

  空间:本周4连阳,一天阴,周五最低3232还在可控范围,因为。1、0.618=3224.2;3274-(3274-3227)*1.272=3214;这里将形成第一道支撑区间。小胖哥以3222作为支撑与否的临界点。也就是说下周在3214以上收盘说明上升趋势还在,打穿3214则需把仓位降低。

  结构:日线有量价背离,是否是双头结构现在下定义还为时尚早,做2手准备。

  策略:计划不变,个股到了我们之前计划给出的买点依然进场,半仓滚动,不重仓操作。



  时间轨迹感悟:掌握了时间却无法定性时间的性质和级别,空谈而已,没有任何意义,结构可以解决空间的问题,不需要把握每一个时间点。在股市,只要你不带着所有的爱与恨就有了九成的把握,要有十足的成功必须是忍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