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途中反弹,下周继续减仓

总结:本人在微博建议3040进场,3113减仓做T,;上证最低3016,最高3119,本人按照自己的计划操作,在3113也就是5月17号T出5月11号进场的仓位。

时间:本人用斐波那契数列计算时间共振在5月22号(三次共振)或者5月29号(四次共振)这周,不确定那个时间点最低,也就是说上证这波调整底部在5月中下旬,是进场或者说加大仓位的时机,中间的都是反弹并非反转。

空间:本人在之前的博文和微博计算了三个折返位3040,(虽然被打穿,但是看收盘价反弹依然有效),2980本人偏向这里调整结束,2890极限,本人再三调整,折返位只有三个,如果第三个点位都被打穿,说明市场趋势已经发生改变,我想只有懂得人才明白我说的意思。

策略:没有减仓做T的朋友下周依然以出局为主,就算下周上证站稳突破3113空间也走不远,不要追,依然以卖出为主,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