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3280支撑

  上证在3301-3016走出N字下跌结构结束调整,突破压力线之后一直没有回踩确认,最高3421走出类似的双头和假突破结构,从目前的形态看上证要回踩到3280附近一带,理由:

  1、用黄金分割叠加0.5和0.618重聚在3280,这里是调整的第一道支撑。2、3301-3292的连线,这里是前期的压力线,回踩此线刚好也在3280左右。3、3421-(3155-3016)=3282.

  总结:从趋势看,上证依然在上升趋势当中,上证在3280这里止跌概率极大,还有100点杀跌空间,建议轻仓观望。破了我给买点的个股一律清仓。



  时间轨迹感悟:掌握了时间却无法定性时间的性质和级别,空谈而已,没有任何意义,结构可以解决空间的问题,不需要把握每一个时间点。在股市,只要你不带着所有的爱与恨就有了九成的把握,要有十足的成功必须是忍者。

  时间是兄弟,趋势是朋友,空间是衣食父母,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屏弃一切歪门邪道,坚信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坚持市场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投资理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