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在3165-3180进场(技术贴)

  AB=CD=26T,3684-2850=834,4184-3373+2638=3449,参考上证在3450已经见顶(2017-12-02
13:18:08)12月2号的博文,这里从时间和空间阐述了3450中期大顶形成,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被突破,这是在定性,如果用右侧交易确认,至少要等调整很大的空间才能确认。本人用了左侧交易思路。

  时间:反转魔力两线交汇在1月中旬,无论是反转魔力还是整个周线的下跌周期,从目前看,明显没有结束,如果你认为3254已经见底,仅仅是一厢情愿。

  空间:可以参考之前的两篇博文,对调整的空间有详细的计算,F1叠加在3180,F2叠加在3110,从3450下跌以来,本人认为3165-6180区间才是进场点,其他的任何点位都不是,这就是级别,目前只有我时间轨迹解决了,这是一个重大的发现。很多粉丝留言从很多因素阐述3180到不了,我想说3180必到,这是结构决定的。

  策略:时间和空间我都给出了答案,那么目前请等待,不要意淫也不要瞎折腾,我们等1月中3165-3180进场。

  点赞和转发是一种美德,请不要吝啬自己的手指,谢谢。



  时间轨迹感悟:掌握了时间却无法定性时间的性质和级别,空谈而已,没有任何意义,结构可以解决空间的问题,不需要把握每一个时间点。在股市,只要你不带着所有的爱与恨就有了九成的把握,要有十足的成功必须是忍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