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50下跌以来的B反

  之前判断上证4-5周阴后会用一周阳过度,当指数在12月6号见低点3254反弹时,误以为这里就是反弹的低点B反,6个交易日后出了新低3254.18,形成60分钟级别底背离,60分钟级别反弹在一周左右。也就是说3254.18是B反的起点并非3254.61.

  时间:34T在2017年12月29号也就是周五,这里极大可能结束反弹然后开始C杀。C杀结束时间在12月底或者1月初。

  空间:上证在黄金分割1.618处看图这里遇到强支撑,连续几次收盘都未打穿,反弹空间在3341-3458.之后运行C杀破3254。

  策略:反弹依然以快进快出减仓为主,C杀结束后考虑进场。

  点赞和转发是一种美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