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结束,明天收阴是确认信号

  回顾:本人给出的预测是指数在3254反弹,在3340-3350反弹结束,然后再3180结束调整,但是上证反弹强度超过了预期,最高3392,我认为反弹结束,明天收阴是确认信号。

  时间:今天是3254反弹以来的第13天,3450-3254=24T,13/25=0.5.1的中分位。

  空间:黄金分割0.786=3400,3450-3442高点连线压力在3390,今天最高3392,所以指数已经接近了阻力区间,本人上午提示在3390-3400区间只出不进,大涨的大卖落袋为安,就是这个原因。加上2油今天拉升指数,在成交量后续无法匹配的情况下很难创新高。

  结构:3180是整个周线的分型位,不一定会必到但是要重视,我认为会到,我把这里的反弹化分为3450下跌途中的一次折返,如果明天收阴这是确认信号,调整周期在35个交易日,在3月出买点。

  策略:2017年一线蓝筹涨幅过大,2018年,业绩较好被错杀的中小创要表现,风水要轮流转。

  点赞和转发是一种美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