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中旬一定要清仓

  7月6号进场,7月12号高抛,2760进场,2906高抛,基本上从2691开始的反弹都把握住了。上证今天跌21点,形成15分钟的顶部结构,15分钟调整就是1-2天,创业板跌1.61%捎大。上证今天最低2875刚好打在5均线上,我不认为调整已经结束,我认为更强的支撑在2830-2850区间。

  时间:7月即将结束,8月的共振周期在8月13号这周和8月27号这周,本人偏向8月13号这周出高点开启杀跌模式一路向下。

  空间:这里注意2830-2850支撑,当然不排除上证今天在5均线调整结束,小概率。这个区间的点位不能破,打穿说明反弹在2906已经结束,不打穿说明还处在反弹中的调整,下个目标2967需要清仓,当然还有一个阻力位在3012附近,这个点位到不到已经不重要,就算到提前跑路也不会错。

  策略:8月中旬后指数一路向下,从时间看10月中旬才会有反弹,所以一定要规避8月和9月的杀跌,保留实力。现在的操作本人建议轻仓,强势调整的个股后期机会更大。



  点赞和转发是一种支持,请支持原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