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建议在8月10号提前跑路

  熊市的特征:缓涨急跌,就算反弹的周期长但是空间不大,一旦杀跌就是急杀。目前市场的特征就是如此,反弹了18天空间才8%,属于很弱的反弹。

  时间:因为周线的共振周期在8月13号这周,8月3号是斐波那契以来的第21天,5和8都是收盘价高点,8月3号有可能是低点,反转魔力两线交汇在8月9号因为有缺口在8月10号出高点的话我建议先离场,熊市不要指望卖在最高点,不用等8月13号这周。下个时间点8月27和10月29号这周,也就是9月和10月基本上是单边杀跌,不到10月底市场不会有较大级别反弹。

  空间:上证我给出的支撑位2830-2850,上证目前最低2850,但是不确认调整已经结束,因为15分钟没有形成底部结构,我认为较好的支撑位在2840附近,2820是2691-2753支撑连线。这里相对来说比较安全。

  结构:2691的小5浪反弹很容易出双头结构,就是稍微突破下2916,对这里的反弹空间没有太大的期望值。从大结构看2638在10月杀穿的概率特别大,我们之前说过破了2638的第一个支撑位在2550这里是共振位,再向下就是2220.



 点赞和转发是一种支持,请支持原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