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并非双底结构-依然是反弹

  今天的长阳很多技术派把2691划为双底结构,但是我不这么看,因为这里并没有封闭整个下跌空间,双底不成立。

  下跌途中的反弹不管是N字结构、三角形、楔形、单反不管你运动那种结构,下跌趋势的本质并没有改变。

  时间:8月13号,8月27号,10月30号,时间目前未变,我在之前的博文一直强调在8月中旬清仓,然后有提前到8月10号出局,时间点并没有变,只是上证从2691开始的反弹结构模式比较复杂,并不是单一的推动结构。

  空间:上证第一个阻力我看2855首选,强势的话可能弱创新高2915.创业板指数阻力1563.

  大结构:我认为9月和10月有连续性杀跌,在10月底破2638在2550有比较大的反弹,可操作性强,反弹后再跌向2220形成历史大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