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指下跌的时间和空间

  在7月初我的博文强调在2900以上大幅减仓、清仓,一个多月过去指数跌幅已经达200点,不少个股跌幅超过20%以上,市场之弱超过想象,但是国庆节后有一波比较大的反弹(注意反弹不是反转,也不是历史大底)。注意看图。

  时间:高-低循环高-低=52T指向10月8号;低-低28T对称高-低28T也指向10月8号,你们还记得我在之前的博文推导上证见低点的时间也是在国庆节后,这是巧合?好像没有这么巧合的事情。所以拭目以待。

  空间:回撤位0.786=1324;1.618扩展位=1355;100%对称位=1321,从空间上可以锁定在1321-1355区间,貌似下跌空间已经不大,阴跌是大概率。

  策略:国庆节前后波动幅度应该不大,对于仓位较轻者可以在月底分批进场。



  “”点赞和转发是一种美德,请支持原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