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才会出底部信号

  我在公开场合无数次强调每一次牛熊市交替,回撤位大概率都在0.786-0.886区间,现在看结果。上证0.786=2550,今天最低2560已经比较接近,2550是我在2年前给出的点位。是0.786回撤位和1.272扩展位共振得来。创业板不用说了,已经打穿0.786,进入到0.786-0.886区间。大的趋势预测基本上没有错,小级别反弹把握的不够。投资的价值慢慢接近,但是市场还远远没有到底,按照我们之前的预期,2550反弹后还有一波杀跌进入到2100-2200才会见到大底。这个目标或许在明年可以实现。

  今天受美股大跌,出现跳空缺口,调整的目标空间比较接近,那么要不要抄不抄底。抄底属于左侧交易。左侧进场需要满足:1、到达预算的目标空间。2、有明显的底背离信号。3、下跌动能减弱收十字星最佳。4、仓位不要重。如果到了目标空间,收出大阴实体,说明空方力量依然很强大,这个时候要保持冷静,避免盲目进场。



  在底部出跳空缺口一般会继续探底,需要3-5个交易的时间,比如2319,从今天盘面看,上证和创业板都未形成底背离,所以不急着进场,等下周在看。

  创业板的的时间点依然在10月18号,空间做下修正,修正为1233.上证的共振周期在10月22号这周。

  “”点赞和转发是一种美德,请支持原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